close
【Micron】Ballistix Tactical戰鬥版 D4 3000 16G超頻記憶體(雙通道8G-2)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icron】Ballistix Tactical戰鬥版 D4 3000 16G超頻記憶體(雙通道8G-2)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icron】Ballistix Tactical戰鬥版 D4 3000 16G超頻記憶體(雙通道8G-2)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icron】Ballistix Tactical戰鬥版 D4 3000 16G超頻記憶體(雙通道8G-2)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 iPad Pro專用支架 腳架(ARTISUL Stand 051)"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1997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情人節套餐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零組件-記憶體類型
  • 桌上型電腦
零組件-記憶體容量
  • 16(8Gx2)
零組件-記憶體速度
  • DDR4 3000




黑色星期五?傑森

◆ 型號:BLT2K8G4D30AETA
◆ 記憶體類別:DDR IV
◆ 記憶體時脈:DDRIV 3000
◆ 記憶體容量:16G (8G*2)
◆ 速度從 2666 MT/s 起
◆ 比 Ballistix Sport DDR4 更快的速度和時脈
◆ 雙通道和四通道記憶體架構可極大化資料速率
◆ 包含黑色 PCB 的鐵灰色散熱器
◆ 經認證的 IntelR XMP 2.0 設定檔,可讓您輕鬆安裝
◆ 針對最新的 Intel 平台最佳化
◆ 終身保固















保固期

永久保固

終身保固







【Micron】Ballistix Tactical戰鬥版 D4 3000 16G超頻記憶體(雙通道8G-2)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張潼╱台北報導】

國民黨產遭凍結,北市勞動局上月19日召開強制協商會議,但勞資雙方在退休金、資遣費部分談不攏,宣告破局,昨下午二度召開會議,雖有部分訴求獲得共識,但仍待21日第三度協商。

今年1月初,數十名國民黨工齊聚北市府前陳情,指過去2個月只領半薪,1月底所有人都將被資遣,退休金和資遣費卻不知道在哪?希望啟動強制協商。農曆年前,勞動局召開首次協商會議,勞資雙方討論國民黨積欠薪資、考績獎金、三節福利金等。

不過,因當時對退休金的計算沒有共識,最後協商宣告破局。昨第二次協商會議,國民黨勞資雙方依然派出各5位代表出席強制協商會議,黨產會主委顧立雄也列席。

歷經約3小時討論,勞動局表示,針對工會所提出的訴求,年菜預購 台北勞資雙方已有部分意見取得共識,但最終是否能達成協議,要等21日第三次協商時,才會確定。

顧立雄昨受訪時表示,未發放的薪資、年終獎金等都已經沒問題了,剩下退休金和資遣費的部分,由雙方各自提出需求。上次會議後顧也曾表示,凍結的剩餘款只能用來支付退休金和資遣費,缺口由國民黨自籌,未來回聘的黨工,則必須以合法政治獻金、政黨補助款等收入來支應。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A6D94498B38F8506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