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VLGARI 寶格麗 晶燦女性淡香水25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VLGARI 寶格麗 晶燦女性淡香水25ml





BVLGARI寶格麗 晶燦女性淡香水25ml















前調

柑橘 - 藏紅花: 活潑、細緻

光彩奪目、濃麗絢爛的前調施展繽紛世界的魔法。西西里柑橘脫俗的清新,為香水帶來澄酸的感受。而堆疊在上的,是番紅花活力動人的香氣,散發出和西西里柑橘截然不同的感受。

中調

印度晚香玉 - 桂花: 燦爛、細緻嫵媚

Omnia Indian Garnet晶澈女性淡香水的中調引領我們進入色彩斑斕的印度。精緻帶果香的桂花,與氣味動人、暮開朝落的印度晚香玉結為連理。透過這兩種世上極香之花互補的特性,綻放獨特女性魅力。

後調

印度木香 - 琥珀: 珍貴、絲滑、感性

在後調中,印度木濃郁雅致的香味,邀請我們前往感性的感官世界。木香為香水注入沉穩的元素,結合琥珀的溫暖質感,讓肌膚散發誘人性感。兩者結合,讓恆河日落的神祕溫柔意象在眼前浮現。





Omnia Indian Garnet晶燦女性淡香水,是由寶格麗和Alberto Morillas所創造,環繞著獨特的印度石榴石,邀請我們去一趟華麗的嗅覺之旅,直達永恆和誘人的印度核心。Omnia Indian Garnet晶燦女性淡香水的中調是代表慾望和性感的花香-晚香玉,和來自中國隱匿神秘的女神-桂花結為連理,即是寶格麗呈現香料中的高濃度特殊成分以及珍貴精煉的調香術。在Omnia系列中最新的寶石香水,是透過千變萬化的顏色、質地和香調激發,以及浸淫在香氛和寶石的喜悅,對一個地區嘆為觀止的美麗最時尚的獻禮。











<圖片僅供參考>

BVLGARI 寶格麗 晶燦女性淡香水25ml





★保存期限:5年

商品訊息簡述:

印度石榴石成為晶燦女性淡香水香氛之詩的中心概念

BVLGARI 寶格麗 晶燦女性淡香水25ml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13日電)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蔣乃辛今天拿「網路溫度計」的一項暑假打工數據分析指出,「酒店娛樂」是僅次於學校,最夯的打工行業。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到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備詢,蔣乃辛質詢時,舉出數據提醒教育部,注意學生暑期打工的問題。 蔣乃辛指出,暑期大學生最夯的打工行業竟然是「酒店娛樂」,網路搜尋可搜到好幾萬筆,且越接近暑假聲量越高。薪資好、不用有經驗,並保證純陪酒、純聊天等,對年輕人確有吸引力。 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這訊息要進一步瞭解」。但他也提到,教育部每逢寒暑假前,都會透過各種管道,提醒學生打工安全。 上述數據分析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於5月1日至6月22日執行,屬於網路聲量調查。該網站解釋,在網路上觀察到的「酒店娛樂」相關聲量中,絕大多數是業者的徵才廣告資訊。1050713



A98F50EE1CCDBCAA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