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La new Bears】專業羽球鞋(男219612750)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La new Bears】專業羽球鞋(男219612750)穿出個人特色,穿【La new Bears】專業羽球鞋(男219612750)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La new Bears】專業羽球鞋(男219612750)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La new Bears】專業羽球鞋(男219612750)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La new Bears】專業羽球鞋(男219612750)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La new Bears】專業羽球鞋(男219612750)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La new Bears】專業羽球鞋(男21961275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992068


  • 提供各角度良好抓地力與排水性
  • 中底提供良好的吸震及穩定性
  • 中足透氣孔加強透氣,降低悶熱感




商品訊息描述:

1.底台結構-

(1)橡膠大底-防滑耐磨功能,搭配多方向底紋能提供羽球運動所需各個角度的良好抓地力與排水性,且能發揮位移時的良好表現。

(2)全插EVA中底-提供良好的吸震及穩定,可降低活動時對足部的劇烈衝擊,並能夠有效減輕鞋款的重量;外側加高設計可加強側向活動的支撐,防止側翻。

(3)TPU火焰型穩定片-後跟連結中足設計,提供運動位移時足部的支撐及穩定,減少晃動,中足透氣孔加強透氣,降低悶感;後踵部位採縷空設計,發揮良好活動性及舒適性,腳跟弧型中空結構用以提供腳跟較佳的緩衝、吸震以舒緩壓力。中足外側加高更加強穩定防止側翻情形產生。

(4)DCSΣ海馬型強化鞋墊-以一體成型高硬度EVA強化支撐結構設計,並保留人體工學曲度。針對橫足弓、內側足弓及後跟三大重點區域強化支撐力度,使橫足弓及內側足弓能避免因塌陷造成的不適,久站久走皆能達到最佳的足部支撐。

鞋面設計-

(1)採用人造革+KPU網布一體成型設計,提供羽球劇烈活動時的支撐度與包覆性。KPU網狀設計更發揮良好的活動度,網布提升整雙鞋子的透氣性,並大幅減輕鞋子重量。

(2)鞋口泡棉設計,增加穿著的舒適性,綁緊鞋帶後能提供良好包覆性,減少運動傷害的發生。

(3)鞋舌固定帶設計,減少運動時鞋舌左右位移而壓到足部的不適感。













注意事項

1.3D曲面腳床設計,初期穿著時可能因足底受力位置或施力習慣改變,會依個人狀況約有5-7天之適應期。(若有異物感,建議逐漸增加穿著時間)

2.因3D曲面腳床與腳底接觸面積更服貼,建議顧客搭配吸汗效果佳的運動襪或健走襪穿著。

商品訊息簡述:





.鞋款品名:La new Bears DCS 高端羽球鞋
.廠商貨號:219612750
.商品顏色:紅
.底台材質:橡膠+EVA+TPU火焰型穩定片(結構性新型專利)
.鞋墊材質:海馬型強化鞋墊(DCSΣ B-PU+EVA)+網布
.面皮材質:人造革+KPU網布一體成形
.內裡材質:網布+超細天鵝絨(鞋口)
.商品產地:請參見鞋盒標示













A2768B4D0E736D2E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