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 Hello Kitty】Samsung Galaxy Note4 凱蒂貓 閃粉絲紋彩繪皮套(蝴蝶結粉)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三麗鷗 Hello Kitty】Samsung Galaxy Note4 凱蒂貓 閃粉絲紋彩繪皮套(蝴蝶結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三麗鷗 Hello Kitty】Samsung Galaxy Note4 凱蒂貓 閃粉絲紋彩繪皮套(蝴蝶結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三麗鷗 Hello Kitty】Samsung Galaxy Note4 凱蒂貓 閃粉絲紋彩繪皮套(蝴蝶結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三麗鷗授權 Hello Kitty 凱蒂貓Samsung Galaxy Note4

閃粉絲紋彩繪皮套(蝴蝶結粉)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



萌厲害! 萌可愛! 怎能不趕快收藏呢~~~



日本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即將萌倒你的心!!!


擁有他會心情更加美麗,生活添加療癒效果唷


sanrio官方授權認證,無限可愛的Hello Kitty


即將要充滿你的生活每一刻,讓你生活不再單調,快樂無比!




絕對不可錯過的夢幻逸品 凱蒂貓為你守護愛機



三麗鷗最經典超級偶像貓,人見人愛的經典角色

精緻設計,質感提升,完整包覆您的手機

提供絕佳的保護,保護手機刮痕及磨損

氣質非凡吸引眾人目光,是你的最佳選擇


Point:使用 磁力 開合


精緻滑面的皮革設計,手感&質感兼顧唷


市面上少見的日系手帳式美麗皮套現在正式開賣!


別再錯過了,就是現在,快來擁有它吧!




大額週轉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及開孔孔位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圖片為範例 會依實際購買型號/樣式出貨

商品訊息簡述:



殼類型
  • 側掀式皮套
  • Kitty授權
殼品牌
  • 其他
Note系列
  • Note4






適用機型:Samsung Galaxy Note 4
材質:合成皮料+TPU
產地:中國
重量:約 70 g
尺寸:約 16 X 8 X 1 cm
花色:蝴蝶結粉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三麗鷗 Hello Kitty】Samsung Galaxy Note4 凱蒂貓 閃粉絲紋彩繪皮套(蝴蝶結粉)短期周轉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楊騰凱╱台北報導】

「業界只能在外頭哀號!」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昨(5)日在全國科學技術會議上嗆批,1980年代業界總熱情參與全國科技會議,也成功透過會議找到發展方向,但如今榮景不再,因為政界、學研界只會討論一些抽象的題目,業者失去發展方向。

4年一次的「全國科學技術會議」昨召開第10屆,政府發出約700份邀請函,但僅2成給業界人士,最後產官學出席人數也僅有400人左右,比上一屆少了近一成,產業界參與全國科技會議熱度減。

張忠謀自1986年的第3屆全國科學技術會議就開始參加,已連續8屆出席,對業界參與的熱情由盛轉衰相當感慨。

張忠謀說,科技會議的黃金時期大概在1980年代,當時業者人士都很興奮且熱烈參與,並順利從中找到發展方向,例如資訊科技、半導體等各種公司相繼成立,反觀現在和當時不一樣,他沒看到多少業界人士參與,與會者大多來自學研界,這相當可惜,應該多鼓勵業界參加。

「事實上他們(業界)是在哀號!」張忠謀提高聲調替業界人士吐露當前困境,因為業界看到自己所做的事情正在衰退,有來自東方的競爭,也有來自西方的競爭;例如紅色供應鏈,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號召製造業回歸美國本土,但我國政府僅要業界去轉型,但要轉到什麼方向去,卻沒有指引,難道這是業界要去解決的問題嗎?

本次全國科學技術會議主推4項重大議題,包括「創新再造經濟動能」、「堅實智慧生活科技與產業」、「育才競才與多元進路」、「強化科研創新生態體系」。

張忠謀批評,過去業界總能透過會議找到發展目標,現在卻是政府跟研究界,討論一些抽象的題目。

至於台灣未來科技發展究竟該走向何方?張忠謀建議,科技的發展要以我們擁有哪方面的領導人才為準,例如30年前他到台灣時,是先擔任工研院長,並非直接創辦台積電,當時政府認為他是半導體的領導人才,加上他又有能力說服行政院與外國股東掏錢投資,才成立半導體公司,順利讓產業發展起來。

張忠謀說,換做現在也還是一樣的原則,就看有什麼領導人才,以及是不是可以說服出錢的人,那就是我們發展的方向。

★更多相關新聞

科技業反映 「張董諍言 擲地有聲」提撥協助企業轉型 千億科研預算 淪政、學囊中物展示科技對台貢獻 台積電打造創新館觀點投書:台灣人才頻出走,政府沒招了嗎?從興航解散看企業接班 104:逾9成企業未實施接班人計劃19A0105F2DEAD81C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