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金艷(黃金耳環)



商品網址:



3ce



















年菜預購 台南

















小s素顏玩飛盤





商品訊息功能:





韓國女演員韓可露於2015年閃嫁大她9歲的圈外男友,曾經走紅一時的她便立馬收山回家當賢妻。目前已鮮少曝光的韓可露去年傳出懷孕消息,近日則產下一對雙胞胎,24歲就升格當媽媽了。

韓可露本來以歌手之姿出道,但後來靠著韓劇《不要戀愛要結婚》一劇才闖出知名度。星路大開的她卻在2015年閃嫁大她9歲的圈外男友,當年只拍了一部劇就收山,鮮少出現在螢幕前只與粉絲在IG互動。根據外媒《OSEN》的報導,韓可露的友人對外透露,她已於近日產下一對雙胞胎。目前人在休養中,暫無復出演藝圈的打算。



▲韓可露升格人妻後仍會在IG與粉絲互動,也偶爾和男友自拍放閃。(圖/翻攝自韓可露IG,2017.03.09)



商品訊息描述: 以黃金與貝珠搭配而成的耳環,喜氣又富貴,新穎又特別,讓你喜事不斷,好運連連,全新款式,不可多得,要買要快,錯過可惜

商品訊息簡述:









?內容:黃金耳環*1對
?材質:999.9純金,900黃金耳針,貝珠(優化處理)
?重量:純金 (約)0.33錢(±0.05錢)
?附件:中文保證書x1 ,矽膠耳後扣*1對







【D.M.】金艷(黃金耳環)

商品網址:


11D6173FB38BA764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