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2雙任選)羊?棉豎條?針織褲襪

3c7ffa70b8fbeaad13af7288d524&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網址:













iphone 5































大樂透玩法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超值2雙任選)羊绒棉豎條纹針織褲襪




非買不可的理由




舒適高腰,包裹收復暖宮。

美腿修身,拉長視覺比例!陳艾琳 維基百科

透氣柔,高彈力,胖瘦皆宜。




















商品規格:



品名:羊绒棉豎條纹針織褲襪


材質:羊絨2%+棉80%+氨綸18%




顏色:踩腳款-黑色、藏青色、深灰色、淺灰色(任選)


腳款-黑色、藏青色(任選)




尺寸:均碼(平放量 褲長約90cm)


產地:中國






*商品剪標、下水即無法退換。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原產地


Made in China












商品訊息簡述: 透氣舒適/高彈力透氣兩種款式!四色任選~

(超值2雙任選)羊?棉豎條?針織褲襪

商品網址: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試乘機場捷運,抵達第二航廈站時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共同受訪表示,給機捷打九十九分,並讚許鄭文燦是救援投手,也承諾將和桃園市成立緊急應變小組。

柯文哲和鄭文燦下午視察桃園機場捷運A一台北車站,並試乘機捷,二人先至A一台北車站聽取簡報,再體驗自動報到櫃台後,搭機捷至A一三第二航廈站,二人一下車後受訪。

媒體詢問搭機捷看法,柯文哲說,現在沒看到缺點,非常平穩、舒適,且聲音也沒比高鐵大,乘坐品質優異,還有手機無線充電和免費WiFi可使用,這是貼心小服務。

至於給機捷打幾分,柯文哲表示,九十九分,留一分可進步,且已要求台北捷運在年底前建立免費WiFi系統。

柯文哲提到,桃園機場一年出入境人數約有四千萬人次,所以要擴充機場A一站相關設施。

媒體問到是否認為建造機場捷運時間過長,柯文哲說,有點長,但隨即讚許鄭文燦是救援投手,並承諾,市府出訪團三月底也會搭機捷到機場。

柯文哲提到,台北市和桃園市要成立緊急應變通車小組,因機捷通車後可能有很多狀況,會指定副市長督導通車小組,遇到問題用最速件處理。

相關新聞影音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9EE6AA368FF2E96F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