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er】A3-A40 10吋 四核心 WiFi 32G 平板電腦(黑)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cer】A3-A40 10吋 四核心 WiFi 32G 平板電腦(黑)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cer】A3-A40 10吋 四核心 WiFi 32G 平板電腦(黑)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cer】A3-A40 10吋 四核心 WiFi 32G 平板電腦(黑)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郭建伸、王正寧╱台北報導】

距離2018年縣市長選舉還有1年半,不過有意角逐高雄市長的綠委早已摩拳擦掌,外界看好現任綠委管碧玲、陳其邁、林岱樺、趙天麟、劉世芳等5人。其中林岱樺最先表態參選意願,但昨天僅低調表示,無論在中央或地方都會盡心為高雄市民服務。

由於林全內閣近來狀況不斷,近來傳言高雄市長陳菊是蔡英文總統的第2任閣揆人選,可能明年接任並組閣,屆時代理市長可能就是未來高雄市長接班人;由於民進黨在高雄、台南已有穩定基礎,只要贏得初選提名,幾乎等同拿到市府入場券,是故綠委的「假想敵」多鎖定黨內同志。

目前民調顯示,與陳其邁居於領先群的林岱樺說,「無論在中央或地方、民意代表或行政首長,都盡心盡力為高雄市民服務」,並提出「雙南向主張」,要讓高雄成為政治與經濟重心,雖未正面宣布參選,但角逐市長心情溢於言表。

地方人士透露,趙天麟近來在地方倡議成立「高雄市橄欖枝基金會」,延攬政界學界人才,成員有高雄市府前研考會主委謝雲嬌、前柯市府幕僚余家哲等,預計在8月中旬就會立案,「是為市長選舉規畫」。

趙天麟昨證實此事,表示基金會未來會與智庫互相合作,除了規畫大高雄願景,也會舉辦親子、路跑活動,並出資認養高雄的藝文與體育界人才,但他不掛基金會任何職務。

談及參選與否,趙說,先有理念再談意願,盼先讓高雄有經濟活水,是否參選,就看民意走向,「目前還沒有到決定時刻」。

管碧玲同樣是市長熱門人選,昨天她也在臉書提及,當年賴清德角逐台南市長初選,「黨內是5大強棒的競爭,百花齊放正是民進黨活力的來源,這是一件正面的事」,雖未宣布,外界解讀也是呼應下屆高雄市長選舉。

被視為陳菊接班人的劉世芳,黨內初選遠在後年初,現在談此事太早;被歸為英系的陳其邁雖然也勤跑基層,但對於參選一事則低調表示,現在新政府才正要起來,會先把立委工作做好。

商品訊息功能:

















筆電黑色星期五電影型3合1多功能滑鼠墊(MP-233)"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7396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3c家電尾牙採購推薦





印鈔機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ModelA3-A40-N9WQ
作業系統 Android 6.0 Marshmallow
CPU64 bit Quad-core processor MT8163A
LCD 尺寸 10”, 1920x 1200 Full HD display Support Precision Plus
記憶體 2GB DDR3L(不可擴充)
儲存eMMC 32GB
光碟機N
Webcam 前2 MP, FF
Webcam 後5 MP, AF
藍牙BluetoothR 4.0
區域網路802.11a/b/g/n wireless LAN
尺寸(mm)259 x 167.5 x 8.985 mm
重量535 g
電源變壓器10W
電池Capacity: 6100 mAh
Card Reader microSD card up to 128 GB
USB 2.01x Micro USB 2.0, Micro HDMI
保固 台灣一年保固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acer】A3-A40 10吋 四核心 WiFi 32G 平板電腦(黑)

商品網址:


87DA25E928A3A83A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