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stick】ACER V14 V3-472G 專用 靜電式筆電LCD液晶螢幕貼(可選鏡面或霧面)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ACER V14 V3-472G 專用 靜電式筆電LCD液晶螢幕貼(可選鏡面或霧面)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stick】ACER V14 V3-472G 專用 靜電式筆電LCD液晶螢幕貼(可選鏡面或霧面)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ACER V14 V3-472G 專用 靜電式筆電LCD液晶螢幕貼(可選鏡面或霧面)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馬刺隊今天作客火箭隊主場,面對近況極佳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領軍飆31分,馬刺一度陷入苦戰落後13分,不過第4節三分雨精準的黑衫軍上演逆轉秀,火箭連兩次失誤誤事,以100:102輸球,中斷10連勝。哈登全場攻下31分、10籃板和7助攻,效力火箭的總得分來到9273分,超越「移動長城」姚明的9247分,隊史名列第6;另一個挑戰紀錄是史上第一位單季連3場對馬刺締造「大三元」,可惜他只差3次助攻未能完成「大三元」。首節雙方勢均力敵,哈登手感火燙、打了9分多鐘就拿11分。第2節氣勢倒向馬刺,馬刺靠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的三分球一度領先達9分,隨後主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持續穩健發揮,馬刺領先達雙位數,不過此節打完,火箭追到7分差。第3節風雲變色,馬刺失誤太多的情況下,單節被火箭攻下33分,自己只拿19分,打完此節反而落後7分。不過第4節馬刺再度祭出逆轉秀;剩下3分鐘之際還落後8分,靠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和格林(Danny Green)連飆兩個三分球,將比數追到只差2分。火箭仍有機會守住勝果、一度又拉開到100:94小幅優勢,但雷納德2罰都中,加上54秒之際格林再度建功,三分球入網逼到1分差。哈登在剩下42秒出現關鍵失誤,馬刺雷納德上籃也放槍,不過戲劇化的發展在後頭;亞瑞查(Trevor Ariza)搶下防守籃板後出現要失誤,直接把球送給對方。這個失誤重傷火箭,剩下34秒之際球權回到黑衫軍手上,雷納德左切右切都沒機會,眼看就要被守死時,吉諾布里接球攻擊後看到外圍的米爾斯(Patty Mills)立刻助攻給他。米爾斯也把握機會、三分破網後時間只剩12秒,火箭落後2分。火箭的葛登(Eric Gordon)於剩下4秒時投三分球沒進,只好賠上犯規,但吉諾布里2罰都失手,剩下3秒火箭仍能冀望反撲,可惜哈登壓哨出手沒成功,最終火箭以100:102輸球。

商品訊息功能:



























蘇心甯 年紀

陳艾琳寫真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靜電式筆電LCD液晶螢幕貼 (可選HC鏡面或AG霧面)

ACER Aspire V14 V3-472G螢幕專用














招桃花 明道齋黃老師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EZstick 靜電式筆電LCD液晶螢幕貼
適用型號:ACER Aspire V14 V3-472G 專用
商品規格:鏡面螢幕貼 或 霧面螢幕貼,兩種規格,擇一選購。
製造產地:Made in China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及 其他周邊商品)

請注意!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保固期

無保固 新品瑕疵換貨







【EZstick】ACER V14 V3-472G 專用 靜電式筆電LCD液晶螢幕貼(可選鏡面或霧面)

商品網址: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