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mera USB 5V 1.5A快速充電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amera USB 5V 1.5A快速充電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amera USB 5V 1.5A快速充電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amera USB 5V 1.5A快速充電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筆電推薦2016




林志穎出生日期

商品網址:









電腦支撐架" onclick=window.open("http://mart.ibon.com.tw/mart/rui005.faces?ID=160700168744&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3380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電專用支撐架" onclick=window.open("http://mart.ibon.com.tw/mart/rui005.faces?ID=160700168771&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3380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
Kamera
【產品規格】
品名:USB電源供應器
材質:塑殼
電壓:AC 100-240V 50-60Hz
輸入:500mA
輸出:1.5A
相關認證:FCC,CE,ETL,PSE
BSMI認證:R36514
外型尺寸:4.5 x 4.5 x 3 mm
淨量:約 52.2g 不含配件
包裝尺寸:13 x 8.5 x 4.5 mm
毛重:約 70.1g

【保固範圍】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一年/12個月
-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內文中所提即任何第三方的商標,僅供參考。我們無權出售這些商標的任何物品。
【備註】
此賣場不含主機相關展示商品。



商品訊息簡述:

通過經濟部認證,安全可靠,強力供電後援
1.5A 電流高效率充電
最佳智慧型手機與平板充電器
5大安全防護安心可靠
通過BSMI認證:R36514

Kamera USB 5V 1.5A快速充電器

商品網址:



鉅亨網新聞中心虛擬貨幣比特幣 (Bitcoin) 的價格昨 (5) 日升穿金價創歷史高位後出現閃崩。大陸交易平台火幣網的數據顯示,比特幣昨最高曾升至接近 8900 元人民幣 (約 1290 美元,高於每盎司 1180 美元左右的金價),最低跌至 6000 元人民幣水平,跌幅逾 20%。CoinDesk 數據亦顯示,比特幣曾高黑色星期五?mv見 1153.02 美元,升破 2013 年 11 月創下的 1137 美元高位。不過,比特幣隨後在 1 小時內急挫超過 200 美元,低見 887.47 美元,是兩年來最大跌幅。香港《明報》綜合報導,比特幣在元旦升穿 1000 美元大關,是 2013 年以來首次。目前比特幣價格主要由中國市場推動,中國市場佔全球交易量 9 成以上。由於中國、印度和委內瑞拉等實行資本及貨幣限制,促使投資者購買電子貨幣保值,推動投資者不斷買入。不過面對於中國政府力阻資金外流,離岸人民幣隔夜拆款利率急升。空方急於補倉,人民幣出現自 2010 年以來最大的兩天升幅,使得比特幣面臨賣壓。分析認為,比特幣能否維持高位,關鍵在於交易量。火幣網指出,比特幣在 2013 年破頂時,每周交易量為 39.3 萬個比特幣,交易量非常小,如今比特幣交易量是 2013 年的 37 倍,價格波幅亦比當年小,市場已相對當年穩定。
F9B661A8E1E3B40F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