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_mart】Apple iPhone 7 Plus 5.5吋 流行潮流腰掛隱形磁扣皮套













情人節圖片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X_mart】Apple iPhone 7 Plus 5.5吋 流行潮流腰掛隱形磁扣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X_mart】Apple iPhone 7 Plus 5.5吋 流行潮流腰掛隱形磁扣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X_mart】Apple iPhone 7 Plus 5.5吋 流行潮流腰掛隱形磁扣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遠東集團聯手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推出新板第1間國際五星餐宴據點Mega 50,館內餐廳已陸續開幕營業,除了48樓的「望月樓」粵菜餐廳營運以來大受好評,49樓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也於本周盛大開幕,由於價格親民又具備景觀優勢,預料將吸引更多新北消費者前往。Mega 50設在新北最高樓、遠東集團最新的百揚大樓(板橋大遠百旁)內48-50樓,由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負責經營,除了已開幕的望月樓可比擬遠東飯店的館內餐廳「醉月樓」,大受新北的消費者歡迎,本周四更開出「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主打看得到101的絕妙景色、戶外露天高空花園,占地460坪的餐飲空間,擁有360次全景觀視野,更有近半的座位設於室外,可供舉辦各式戶外活動。而在餐飲方面,遠東看準近期東南亞菜系逐漸在國內餐飲市場掀起熱潮的趨勢,主打東南亞料理,主廚來自馬來西亞,並擁有在越南、印尼、泰國和歐洲、馬爾地夫的餐飲經驗,將以道地的異國料理吸引饕客;此外,更設有專業吧檯團隊,提供多元且創新的酒單,以此吸引更多喜歡嘗鮮的年輕客群。「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計價方式不同於一般業者,不限種類、任選3道菜為688元、5道988元、7道1288元,隨意加點1道一律250元;平日還供應商業午餐,主廚招牌菜色如娘惹泡菜、豬肉拉帕沙拉、海南雞飯、檳城咖哩叻沙麵、西米露布丁、太妃糖香蕉甜球等。除了2間已開出的餐廳,Mega 50也將於8月下旬在頂樓開出自助餐廳,除了是飯店級的規格還具備高空景觀,預料屆時勢必又一位難求。

商品訊息功能:















軟體園區





手機(NRF-238 都會-輕炫主義精靈包)"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75189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便宜機票查詢











商品訊息描述:



X_mart Apple iPhone 7 Plus / i7+ 5.5吋流行潮流腰掛隱形磁扣皮套




滿足您需要的時尚設計,表現您的不凡品味好簡單!

精緻車工及時尚流線型設計。






同時緊貼保護機身,高質素耐用物料,有效防止擦傷或刮花情況!




.背夾設計,便利個人使用習慣

.內部採用超纖維部保護手機更貼心

.側邊鬆緊帶,更能安全包覆手機

.底部有手機推出孔,拿取更方便

.左右立體剪裁,表現出眾







手機收納包 / 質感線條滑質平紋 / 可夾在皮帶

適用:Apple iPhone 7 Plus / i7+ 5.5吋









雙面消磁不傷手機!







兩段背夾式設計方便掛於腰間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型號:Apple iPhone 7 Plus 5.5吋
尺寸(cm):約 154 * 83 * 12 mm
包裝內容物:流行潮流腰掛隱形磁扣皮套*1
注意事項:
-(本商品不含主機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X_mart】Apple iPhone 7 Plus 5.5吋 流行潮流腰掛隱形磁扣皮套

商品網址:


1E2C68A20B88A65A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