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專用 Lightning to USB 充電傳輸線-10cm







軟體園區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Phone 5 專用 Lightning to USB 充電傳輸線-10c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Phone 5 專用 Lightning to USB 充電傳輸線-10c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Phone 5 專用 Lightning to USB 充電傳輸線-10c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印鈔機蛋糕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型號】
IP5-0.1USB-8P

【商品規格】
.品名:iPhone 5 / iPad mini 專用 Lightning to USB 充電傳輸線
.商品顏色:BK 黑色 / W 白色
.商品線長:約10公分
.重量:約4g
.適用產品:Apple iPhone 5 /iPad 4 /iPad mini
iPod nano 7 / iPod touch 5
.注意事項:購買前請確認您的產品是否為Lightning接頭
.包裝方式:拉鍊袋裝

【產地】
中國大陸

【保固範圍】
本產品為全新商品,產品拆封不予更換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商品訊息簡述:

~隨插即用,輕巧易攜帶~

◆iPhone 5 /iPod touch 5/iPad mini
◆傳輸線為充電+傳輸兩用功能
◆隨插即用,支援USB2.0版
◆輕巧簡便,隨身攜帶收納攜帶方便
◆可另接車充頭或旅充頭充電使用

iPhone 5 專用 Lightning to USB 充電傳輸線-10cm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藍孝威╱北京報導】

歲末年初,中共解放軍各軍種演訓動作頻頻,向世界展現肌肉。其中,繼去年底大陸航母遼寧艦首度駛出「第一島鏈」後,中共黨媒《人民日報》8日刊出評論文章,題為「中國航母遲早出第二島鏈,直抵東太平洋」,向美俄兩強及國際社會喊話意味濃厚。

2016年12月25日,大陸首艘航空母艦遼寧艦第一次遠海演練,率編隊穿越宮古水道,進入西太平洋。這是遼寧艦服役後第一次駛出「第一島鏈」,進入浩瀚太平洋,繞台灣一圈後,進入南海。這也表明,「第一島鏈」已對中國軍隊不構成多大影響,穿越成了新常態。

《人民日報》8日進一步刊文「預告」,「航母不是『宅男』,出行『第二島鏈』,直抵東太平洋,想必也是遲早的事情。」

文章稱,這段時間,俄羅斯總統普丁和美國當選總統川普相繼表示要加強兩國的核武能力。緊接著,關於美俄兩國近年來加緊研發新型戰略核武器的多個事實也逐步被媒體披露。

文章還引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話強調,「在維護國家核心利益上敢於針鋒相對,不在困難面前低頭,不在挑戰面前退縮,不拿原則做交易,不在任何壓力下吞下損害中華民族根本利益的苦果。」

文章稱,「如果為了安全而不和大海在一起,船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中國要承擔維護和平的責任,就不能永遠蹲守在「避風的港灣」。「該出手時就出手,敢於亮劍,行勝於言!」

事實上,航母駛出第二島鏈的呼聲,大陸環球網在去年12月26日也曾刊出社評呼籲,大陸艦隊早晚是要去東太平洋巡航的,如果中國的航母艦隊有能力到美國的「核心利益區」附近經常去轉轉,將會導致美國對華單方面施壓的局面發生改變。

★更多相關新聞

陸首艘自製航母 或命名台灣艦
前美駐緬大使米德偉:遼寧號是否穿越台海 取決小英在美言行
遼寧號若繞台挑釁 國防部:已擬好殲敵戰略
真正的軍事威脅:2020年後中國自產航母
陸新艦冠全球 1年30艘服役

筆電桌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