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利品 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直髮夾禮盒組(HP8640)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福利品 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直髮夾禮盒組(HP8640)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福利品 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直髮夾禮盒組(HP8640)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福利品 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直髮夾禮盒組(HP8640)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福利品 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直髮夾禮盒組(HP864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福利品 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直髮夾禮盒組(HP864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福利品 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直髮夾禮盒組(HP8640)

林志穎出身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吹風機

◆護髮溫控提供最佳的吹風溫度防止秀髮過度受熱,風力依然強勁,但卻可讓秀髮備受呵護

◆扁平的風力集中吹嘴可吹整出完美的髮型

◆6段溫度/風速設定,提供更多彈性選擇

◆瞬間冷風鍵創造屬於自己的造型

◆1500W 創造沙龍級完美髮量

◎直髮個9數學題

◆210°C 專業高溫,創造完美造型

◆專業高溫能讓您變換髮型,給您隨心所欲的完美造型

◆陶瓷面板創造直順動人的水亮秀髮

◆機身閉合鎖系統,收納方便

◆快速加熱,60 秒內即可使用

◆長面板讓您快速輕鬆完成直髮造型

福利品出清!請注意,此機種為百貨公司已開箱展示過,因此部份商品表面有少許磨擦、損傷,外箱有凹商或磨損,非全新品,但不影響正常運作,並享有一年保固。每台商品狀況不一,無法一一陳述,但避免造成您的困擾,也請各位消費者再次考慮清楚是否為您所需,可接受再購買













商品訊息簡述:









◎吹風機
瓦數:1500 W
電線長度:1.8 m
顏色:黑色與玫瑰紅色調

◎直髮夾
最高溫度:210 °C
電線長度:1.8 m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福利品 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直髮夾禮盒組(HP8640)

商品網址:

































筆電散熱







電腦紫外線四層烘碗機SD-4588"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6756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F4D3A993AA1A3993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