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vision Sony Xperia Z3 晶磨抗刮高光澤(亮面)螢幕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Yourvision Sony Xperia Z3 晶磨抗刮高光澤(亮面)螢幕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Yourvision Sony Xperia Z3 晶磨抗刮高光澤(亮面)螢幕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Yourvision Sony Xperia Z3 晶磨抗刮高光澤(亮面)螢幕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軟體大補帖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小s素顏照片>



Sony Xperia Z3 主機正面防刮保護的最佳選擇!

絕佳的抗磨防刮高透亮美型保護貼,讓您的機身正面及螢幕躍升最佳畫質。







Yourvision Sony Xperia Z3 晶磨抗刮高光澤(亮面)螢幕保護貼











產品特色



■專為Sony Xperia Z3 正面專用

■前片大面積最完整保護,品質最耐用

■採靜電式吸附,黏貼輕鬆不費力

■高光澤透亮加工手機架,貼後質感UP

■精準裁型,完美貼合

■可抗刮、防髒污、油污等

■撕除不留殘膠











【Sony Xperia Z3 晶磨抗刮高光澤螢幕保護貼】有使用它最好的理由:



(1)有效隔絕灰塵、油污、手汗、指紋,降低對心愛的Sony Xperia Z3 主機直接的傷害!

(2)可放心地使用Sony Xperia Z3 主機,不用再擔心寶貝的手機輕易地受傷!

(3)當Sony Xperia Z3 主機 要再賣出時,也可將保護貼撕下,仍能看到主機如新的一般,依然能高價出售!











適用機種:Sony Xperia Z3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Yourvision
適用廠牌SONY索尼
適用機型Sony Xperia Z3
商品類型正面保護貼
功能鏡(亮)面
尺寸Sony Xperia Z3主機專屬
重量(g)保護膜極薄,不會有多餘負擔
產地中國
內容物正面保護貼
出貨商品Sony Xperia Z3 晶磨抗刮高光澤(亮面)螢幕保護貼*1


Yourvision Sony Xperia Z3 晶磨抗刮高光澤(亮面)螢幕保護貼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 2日電)小資族要擁有好車必須省吃儉用,更不用說千萬超跑。但男生對於擁有車及超跑,可說是「一生懸命」。超商迎合消費者懷抱高級坐駕的夢想,以模型車滿足車迷的願望,也吸引消費。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這2年因夏天搭配飲料、冰品促銷推出模型合金車,累積兌換已經超過百萬台以上,今年合金車在推出8款以歐洲名車為主題,且是Q版造型及迴力功能,可愛又富樂趣。 全家說,有別以往將汽車原形等比縮小的形式,以歐洲經典名車為主題推出的8款合金車,是以Q版造型呈現,如胖胖圓圓的胖卡車Volkswagen T1、粉紅吸睛的金龜車Volkswagen Beetle、國外影集常出現校車School Bus等,都是男性消費者的最愛。 全家其他車款還有Trabant 601、Fiat Nuova500、CITROEN 2CV、VOLVO XC60、Land Rover,除吸引男性、孩童族群搶購外,Q版造型也將引起女性消費者注意,可能再掀一波收藏熱潮。 全家商品部部長吳雅卿解釋,「1:60合金車」因造型可愛及富收藏價值,近2年「經典名車大賞」為主題的加價購活動,累積銷售就突破百萬台。且從8月3日起至9月27日止的「COOL夏樂透Q版合金迴力車」加價購活動,可望帶動飲料、冰品業績成長二成。 之前統一超商全店集點活動也曾陸續有過超跑系列模型車,獲法拉利挑戰賽冠名授權推出「7-ELEVEN×法拉利超跑」精品系列活動。 當時統一超商的「全世代經典模型車」及限量周邊商品,6大系列共24款商品模型車,有復古、經典、潮流12種車款外,還有聯名賽車2款共14款,當時在車迷間引起相當大的討論。 之後更搶先全台獨家獲得義大利藍寶堅尼原廠授權,推出8款經典模型車,當時因可抽專屬自製的藍寶堅尼車牌,或親自試乘夢想超跑,大受車迷歡迎,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熱潮。1050802
7550BB2AC5B4E043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