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ThinkCentre M83 商用電腦(i5-4590-4G-1TB-Win8.1Pro DG Win7Pro)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enovo】ThinkCentre M83 商用電腦(i5-4590-4G-1TB-Win8.1Pro DG Win7Pro)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enovo】ThinkCentre M83 商用電腦(i5-4590-4G-1TB-Win8.1Pro DG Win7Pro)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enovo】ThinkCentre M83 商用電腦(i5-4590-4G-1TB-Win8.1Pro DG Win7Pro)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Intel處理器
  • 第4代i5
AMD處理器
  • 其他
主機板
  • 其他
顯示卡
  • 內建
記憶體
  • 4G(DDR3)
硬碟
  • 1TB
作業系統
  • Win7Pro
  • Win8Pro
螢幕尺寸
螢幕功能
固態硬碟






●Lenovo ThinkCentre M83 10AKA07XTW

●處理器:Intel Core i5-4590 四核心 3.3GHz(6M Cache, up to 3.70 GHz)
●記憶體:4GB DDR3-1600 (共4個RAM插槽)
●硬碟:1TB
●顯示晶片:Intel HD Graphics
●光碟機:DVD-RW
●作業系統:Windows 7 Pro (Windows 8.1 Pro授權)
●網路介面:10/100/1000 Mbps
●音效:High Definition audio
●電源供應器:280W
●讀卡機:YES
●連接埠:USB 3.0、USB 2.0、LAN RJ-45、VGA、DP、耳機和麥克風連接孔
●尺寸:415 x 175 x 442 mm (高 x 寬 x 深)
●重量:約 11.2 kg
●保固:原廠三年零件,三年人工到府維修保固 / 保固期內提供免付費技術諮詢專線 0800-000-702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Lenovo】ThinkCentre M83 商用電腦(i5-4590-4G-1TB-Win8.1Pro DG Win7Pro)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張國威╱綜合報導】

第十四次中日安全對話於28日在北京舉行。中日雙方試圖在對話上緩和釣魚台主權上的敏感爭議,以讓12月在東京舉行的中日韓領袖會談順利舉行。而中日談判已久的東海「海空聯絡機制」仍陷入停滯,在此次安全對話上並未多做討論,但雙方對「深化互信」這點上達成了共識;大陸並在會談上對日本研討部署薩德系統一事表達關切。

共同社29日報導,圍繞東海海空聯絡機制,日方要求將釣魚台領空和領海排除在運用範圍之外;中方則為加強主權主張,希望就避免在釣魚台周邊發生衝突的方式進行討論,雙方對釣魚台爭議仍存在分歧。

明年夏天敲定防禦藍圖

報導指出,為了12月在東京舉行的中日韓領袖會談,雙方欲藉由此次安全對話,緩和釣魚台等敏感問題上的緊張狀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預計將出席領袖會談,他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個別會談也在協調之中。

而就在中日安全對話召開的前幾天,日本防衛省決定為加強彈道飛彈防衛,將於近期設立探討委員會,討論是否應該在日本部署陸基戰區高空飛彈攔截系統「薩德」(THAAD),並預計最晚在明年夏天匯總結果。

在此次安全對話上,中方就對日方近年來在軍事安全領域的有關動向表明了關切,希望日方繼續堅持和平發展,以和平方式維護國際地區穩定、發展和繁榮。

日願與中方增進互信

日方則介紹了解禁集體自衛權的安保相關法律和美日同盟關係,表示日本將繼續堅持和平發展道路,堅持「專守防衛」政策;願與中方透過對話交流增進互信,為地區和平穩定發揮建設性作用。

此外,日方要求中方提升安全政策的透明度,雙方還就防務交流和反恐局勢交換了意見。中日還將於12月上旬在海南就海洋問題舉行「海洋事務高級別磋商」,進一步為領袖會談創造良好氛圍。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