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ECH】超薄鋼化玻璃保護貼 紅米 Not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RITECH】超薄鋼化玻璃保護貼 紅米 Note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RITECH】超薄鋼化玻璃保護貼 紅米 Note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RITECH】超薄鋼化玻璃保護貼 紅米 Note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僅限新品有瑕疵可更換。







【BRITECH】超薄鋼化玻璃保護貼 紅米 Note

商品網址:



(路透華盛頓16日電)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暴露國家分裂,角逐總統大位失利的希拉蕊.柯林頓儘管失望,她仍呼籲重新奮鬥,讓美國更為包容。

這是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上週大選敗給川普(Donald Trump)後首度公開談話。她說,許多美國人問,川普勝選,美國是否仍是他們以前認為的那個國家。

根據路透社報導,希拉蕊.柯林頓在「兒童保護基金會」獎學金頒獎活動說:「這場大選赤裸裸呈現深刻的對立,但請聽我說,美國值得,我們的孩子值得。」

「相信我們的國家,為我們的價值奮鬥,且永不放棄。」

基金會創辦人厄德曼(Marian Wright Edelman)稱這場活動是「對希拉蕊.柯林頓表達熱愛」,但對希拉蕊本人來說,踏出家門出席活動並不容易。

她說:「坦白講,今晚來到這裡,對我而言真不是簡單的事。」「過去這1週我好幾次這麼想,我只想捧著好書或抱著我的狗,永遠不要再踏出門。」

希拉蕊.柯林頓當年還是法律系學生時,就曾到兒童保護基金會工作,關係久遠。

她表示,幫助兒童的活動同時獲共和黨和民主黨支持,是兩黨一起合作的樂觀訊號。如聯邦兒童健保計畫有800萬兒童納保,便是在兩黨支持下得以成立。

希拉蕊.柯林頓說:「為了我們的兒童、我們的家人和我們的國家,我要求你們持續參與,從各種不同層次持續參與。」

她又說:「我確信這點,如同我所知道的一切,美國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這裡仍是任何人可克服萬難的地方。」中央社(翻譯)

★更多相關新聞

性別歧視根深蒂固 希拉蕊敗給美國沙文主義還沒進白宮就嚴重內鬥?川普:紐時根本胡扯八道!反川普抗議全美遍地開花 「這只是剛開始而已」舒默獲選美參議院民主黨領袖 牽制川普川普勝選喵不爽 結果一出打翻天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