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tal-slim】Sony Xperia Z5 Compact高抗刮保護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etal-slim】Sony Xperia Z5 Compact高抗刮保護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etal-slim】Sony Xperia Z5 Compact高抗刮保護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etal-slim】Sony Xperia Z5 Compact高抗刮保護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專為本手機設計製造,完美合身規格

透明款保護殼,讓您手機不失去原本風格

孔位精準 完美貼合

奈米塗層硬度防刮處理

圓弧邊角設計,順手好拿不刮手


















商品訊息簡述:









?材質:PC
?產地:中國
?重量:100g(含包裝)
?尺寸:15.2 x 8.7 x2.2cm(含包裝)

?包裝內容物:保護殼x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Metal-slim】Sony Xperia Z5 Compact高抗刮保護殼

商品網址:



衣佛經濟研究所(Ifo)今天(24日)公布報告,即使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總統,德國11月的商業信心仍與10月水準相同,維持在2年來的新高。

總部設於慕尼黑(Munich)的衣佛經濟研究所表示:「德國經濟好轉的趨勢仍然不變。德國經濟似乎未受到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影響。」

衣佛公布的德國11月商業信心指數(business confidence index)來到110.4點,與10月的指數相同,是2014年4月以來,商業信心指數最高的1個月。

先前衣佛公布的10月商業信心指數為110.5點,後來下修至110.4點。

川普將入主白宮對全球經濟造成震撼,特別是川普揚言要改採保護主義路線,讓美國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等自由貿易協定,川普的財經政策勢必會對仰賴外貿經濟的國家造成衝擊。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