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WEI 華為 P9 原廠點紋透明保護殼 (台灣代理商-盒裝)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UAWEI 華為 P9 原廠點紋透明保護殼 (台灣代理商-盒裝)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UAWEI 華為 P9 原廠點紋透明保護殼 (台灣代理商-盒裝)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UAWEI 華為 P9 原廠點紋透明保護殼 (台灣代理商-盒裝)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UAWEI 華為 P9 原廠點紋透明保護殼 (台灣代理商-盒裝)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HUAWEI 華為
手機廠牌HUAWEI
適用型號P9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透明
材質PC塑膠
產地中國
尺寸(cm)15 x 10 x 2
重量(g)約30g
包裝內容物手機殼*1


HUAWEI 華為 P9 原廠點紋透明保護殼 (台灣代理商-盒裝)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萊省9日專電)在泰國東北部萊省(Loei)的鬼臉節(Phi Ta Khon),是泰國最具傳統特色的旅遊節日之一,可見戴著各式鬼臉面具的民眾隨著音樂手舞足蹈,十足的混搭風。 泰國萊省的丹實區區長山第帕(Sandiphra)表示,這個節日已經有450年歷史,在每年6或7月舉行,確定日期由當地佛寺住持請示佛祖決定,一般有3天的活動,包括第一天晚間祭祀、第二天繞境遊行和第三天佛寺誦經祈福。 第一天晚間傳統的祭祀活動已經簡化,更吸引年輕人的是在泰國搖滾音樂聲中徹夜舞蹈,在廣場上當然少不了戴著各式鬼臉面具的民眾,在酒精催化下,不管男女或遊客都舞動著身體,十分瘋狂。 第二天是鬼臉節的重頭戲繞境遊行,來自附近村莊的民眾以各式鬼臉面具和裝扮亮相,即便下著大雨也無法澆熄民眾參與的熱情,遊行結束後,再由佛寺住持帶領民眾繞行佛寺三圈祈福。 這項被稱為與義大利威尼斯面具節和日本天狗祭有著異曲同工的節慶活動,也有人說像是西洋萬聖節,其背後有著淒美的傳說,相傳是一對熱戀中的男女,富家千金愛上窮小子不被家長接受,相約私奔後殉情在佛塔洞穴內,守護著佛塔,村民每年祭祀,演變至今。 也有一說,是佛陀釋迦牟尼在轉世後來到萊省,各種妖魔鬼怪紛紛前來朝拜佛陀,讓當地民眾受到驚嚇,為安撫群鬼,村民每年都舉行祭典。 民眾若想要參加這項活動,由於每年舉行時間不固定,必須注意泰國觀光局的網站,加上萊省位於泰國東北部,自曼谷搭機到萊省機場,再搭車前往,住宿和交通都必須及早安排,最好是參加民宿業者的行程,可一併旅遊附近景點。1050709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