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Monarch 7 10x30 『NIkon ED 鏡片』輕便雙筒望遠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kon】Monarch 7 10x30 『NIkon ED 鏡片』輕便雙筒望遠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kon】Monarch 7 10x30 『NIkon ED 鏡片』輕便雙筒望遠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kon】Monarch 7 10x30 『NIkon ED 鏡片』輕便雙筒望遠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Nikon Monarch 7 10x30 『NIkon ED 鏡片』雙筒望遠鏡 輕便好帶充氮防水款

























帝王大7系列30mm,高品質輕量化的巔峰代表作



NIKON Monarch帝王系列是賞鳥主流機種,其最高等級的規格就屬7系列,首度推出7系列輕量型30mm口徑,最大特色為在中價位30口徑機種採用降低色散的ED鏡片,加上全面多層膜,透光度與影像解晰度佳,成為NIKON中價位高品質輕量化的巔峰代表作。











超廣視角目鏡



超大目鏡超廣視野,眼視視野達到66度以上,就像將物體拉到眼前,提供您舒適的觀賞體驗。











充氮防水適合各種天候使用



全機充氮氣密防水,人體工學樣式,輕量化材質機身,搭配橡膠保護,適合各種極端天候使用。











適合輕裝賞鳥的中價位機種



旋轉式的眼罩,搭配長良視距,讓戴眼鏡的使用者也一樣適用。NIKON Monarch 7系列30mm是適合是旅遊與輕裝賞鳥的專業機種首選。

(左側為 Monarch 7 30mm,右側為 Monarch 7 42mm)











商品特色



⊙100%防水/防霧

⊙ED低色散鏡片

⊙超廣視角目鏡

⊙全面多層鍍膜鏡片提升亮度

⊙相位補正鍍膜的屋頂稜鏡設計,影像清晰銳利

⊙延伸的高良視距以及中心對焦方便觀測























商品訊息簡述:



放大倍率:10倍

物鏡口徑:30mm

實際視野:6.7°

眼視視野:60.7°

良視距離:15.8mm

最短對焦距離:2M

尺寸(L x W) :119x123mm

防水等級:充氮氣密防水 (Water proof )

重量:440g



【Nikon】Monarch 7 10x30 『NIkon ED 鏡片』輕便雙筒望遠鏡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楊宗翰╱台北報導】

許仁杰等待了2655天,將在11日「光棍節」推出新歌〈單身剛好〉,其實他音樂路走得並不順遂,2007年參賽《超級星光大道》雖獲得高關注,與唱片公司簽約、組「星光幫」發片,但後來經歷解約低潮,再轉往戲劇圈發展,即將邁入出道第10年,他唱著新歌回歸歌壇,宣告:「絕對不會放棄唱歌,會努力往夢想前進。」

賭上音樂夢

這些年他未發片,生活上卻經歷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朋友形容:「像是電影般在真實人生上演。」2人因聚會認識而相戀,在事業低潮時女友更是給予最大支持,無奈後來她卻得了罕見疾病「肺部囊性纖維化」而重病在床,當時許仁杰不僅細心照顧,更到處求神拜佛,還許下:「只要女友好起來,我可以放棄深愛的音樂夢想。」但女友仍不敵病魔,這段「9個月又22天」的愛情宣告終止。

對愛貓寄情

他這3年多在感情上堅持「單身」,無心再進入下段愛情,只想全力衝刺事業,他仍相當思念女友,經常對著2人一起養的愛貓「Hello」說話,也常去閱讀過往對話訊息,甚至有時還會傳訊息給她,就當作她只是已讀不回;新歌〈單身剛好〉由他與張簡君偉聯手創作,勇敢唱出單身心情,歌詞:「我不敢睡著,怕回憶被時間慢慢沖淡掉。」真實呈現他藏在心中的愛情傷口。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