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scad 15 白金中文版 (Win) (下載版)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ricscad 15 白金中文版 (Win) (下載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ricscad 15 白金中文版 (Win) (下載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ricscad 15 白金中文版 (Win) (下載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Bricscad 是一套功能強大的 DWG 替代 CAD 平台,並提供許多在地理資訊、建築、機械、土木工程領域的 DWG 格式的應用程序。



Bricscad 讀寫 .dwg 格式圖檔並與 AutoCAD 高度相容,它的 .dwg 相容級別,再加上越來越多的外掛應用程式 (目前超過170套),使得 Bricscad 成為最佳的替換方案。



Bricscad主要功能

* 高度相容 DWG 2010 檔案格式

* 支援 2.5 至 2010 版 DWG

* 全部 ACIS (3D 實體) 模組 (限Windows)

* 關連式標註

* 參考編輯

* 多功能圖面總管

* 整合式設定功能

*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VBA) (限Windows)

* 支援 450 項以上 VLAX 功能的快速 LISP 引擎

* 高度相容 ADS/SDS 應用程式介面應用程式介面 (限Windows)

* 高度相容 COM 應用程式介面 (限Windows)

* 支援 BRX/ARX (限Windows)



Bricscad各版本功能比較

更多比較













Bricscad 用戶群













下載試用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www.cogitosolutions.com

更詳細資料或需求

查詢 e-mail: 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或來電洽詢:(02) 2722-3381













※注意

1. 本商品無退貨機制--商品訂單經確認後不受理退換貨,強烈建議先試用再購買

2. 本產品需向國外原廠購買,所以工作時間約 7-10天 不包含假日

3. 訂單確認後,請將想註冊英文名稱(個人或公司)並註明購買產品名稱、數量傳真至本公司 02-2722-3390,或mail至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任何問題, 請致電本公司 02-2722-3381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BricsCAD


Bricscad 15 白金中文版 (Win) (下載版)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9日電)針對北韓今早疑似進行核試驗,中國大陸學者認為,此舉將使南韓部署戰區高空防衛系統(THAAD)的決心更堅定,連帶拖累周邊國家,進而使北韓遭受制裁的力道更強,且更加孤立。 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大陸中國社會科學院美國研究所研究員沈文輝表示,北韓今天再次核試驗,南韓部署THAAD是最直接的原因。 他說,至今遲遲無法從根本上解決北韓擁核問題的大背景,包括北韓國內困境、東北亞的國際環境動盪,讓這場核試驗「並不非常意外」。 沈文輝分析,從這次核試驗引發的地震等級來看,威力仍然很小,與先前無太大區別,北韓的核武技術並沒有實質性發展,負面影響有限,但核武小型化仍然令外界擔憂。 他認為,北韓今天的核試驗,毫無疑問將使朝鮮半島的局勢更緊張,兩韓及美國與北韓間的敵對將進一步惡性循環,更可能使削弱南韓民眾對THAAD的反對聲浪,使南韓部署的決心將更堅定,連帶使進度進一步加快。 沈文輝說,朝鮮半島局勢再這樣發展下去,令人十分擔憂,會產生「不可控的情況」,同時也將拖累周邊國家,北韓與大陸、日本、美國的關係都會面臨更多難題。 他表示,下一步國際社會很可能會加大對北韓制裁,將使北韓國內經濟雪上加霜,並面臨糧食短缺等人道災難,成為兩難。1050909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