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小羊皮韓風帥氣平底鞋(白)



說到【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小羊皮韓風帥氣平底鞋(白)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小羊皮韓風帥氣平底鞋(白)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小羊皮韓風帥氣平底鞋(白)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小羊皮韓風帥氣平底鞋*白





BOY STYLE設計款平底鞋 is coming~

獨家開版保證不撞款~

包覆性嘉with帥氣look

真材實料頂級進口小羊皮製成

乳膠氣墊~舒適性大大加分!

超耐磨防滑橡膠大底~

韓版尖頭+璀璨水鑽

隨著步伐閃爍的亮眼光芒

珍珠環繞後跟設計, 整雙鞋都是魅力焦點

優質臺灣好鞋讓妳一年四季都擁有不退流行的迷人風采




[品質大保證]

NO.1:全真小羊皮面料

NO.2:耐磨防滑橡膠大底

NO.3:韓版尖頭+璀璨水鑽

NO.4:全真皮乳膠底墊

NO.5:100%手工製成


可以選擇 黑/白 共推出2種色系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2公分

尺寸對照:35號=22.5公分,36號=23公分,37號=23.5公分

38號=24公分,39號=24.5公分,40號=25公分


試穿感想:

Model Olivia:腳長23.5公分∕寬8.5公分,腳版偏瘦(一般都穿23.5),這雙拍照穿36號

Anita 小姐:腳長23.9公分∕寬9.2公分,腳版寬厚,穿38號

Fiona 小姐:腳長24.5公分∕寬9.5公分,腳版正常,穿39號

(此為正常版,腳板寬厚者建議拿大一號尺寸穿著)

如對商品有問題,可於週一?週五,am12:00~pm21:30

撥打我們客服專線(02)2711-8875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或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會盡快為您答覆喔!

客服信箱:info@chicchicgirl.com.tw

LINE ID:@JTX6210

若訂購時,選購頁面並無顯示所需SIZE時,代表此SIZE已售完

SIZE不合可更換1次,請您安心選購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

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若有尺寸上的問題,

歡迎來電或mail至客服信箱我們會竭誠替您服務,

可免去來回換貨的時間及不便,謝謝。



商品尺寸:35~40 (此為正常版,腳板寬厚者建議拿大一號尺寸穿著)

★實品顏色請參考商品單品圖★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產品顏色 : 白
其他顏色:黑
鞋面材質:全真小羊皮
內裡材質:全真皮內裡
鞋底材質:防滑橡膠大底
鞋跟高度:2公分
重量:一雙6號約300g(不包含鞋盒&填充物)
包裝:精美專屬限量鞋盒+鞋防塵套
服裝提供:CHIC CHIC GIRL台北東區門市正韓貨提供
製造產地:P.R.C
如對商品有問題,可於週一?週五,am12:00~pm8:00撥打我們客服專線(02)2711-8875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若訂購時,選購頁面並無顯示所需SIZE時,代表此SIZE已售完
SIZE不合可更換1次,請您安心選購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若有尺寸上的問題,歡迎來電或mail至客服信箱我們會竭誠替您服務,可免去來回換貨的時間及不便,謝謝。







【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小羊皮韓風帥氣平底鞋(白)

商品網址:



台灣女子舉重,可望追加1金1銀!「國際舉重總會」公布2008年北京奧運的藥檢結果,包括中國、哈薩克等國家,共有15名選手呈現陽性反應,被追回獎牌,這也讓台灣63公斤級的銅牌選手盧映錡,可望遞補銀牌,至於48公斤級的陳葦綾,更是連跳2級,由銅轉金。

知道陳葦綾可望遞補奧運金牌,里長立刻到陳家放鞭炮,慶祝府城子弟榮耀全球、光耀台灣,而陳葦綾的母親吳曉霖,更是笑容滿面、喜出望外。

2008年北京奧運,陳葦綾成功挺舉112公斤,拿下銅牌,但國際舉重總會公布藥檢結果,包括金牌的中國選手陳燮霞、銀牌的土耳其選手歐茲康,都呈現陽性反應,陳葦綾可望遞補金牌,而63公斤級的盧映錡,也因為哈薩克的涅克拉索娃沒通過藥檢,將遞補銀牌,而15名藥檢呈現陽性反應的選手,中國就有3人,包括75公斤級的曹磊、48公斤級的陳燮霞、69公斤級的劉春紅,一口氣被追回3面金牌。

當年,在北京的舉重台上,陳葦綾為了爭金奪銀,奮力挺舉115公斤,最後以失敗、受傷收場,轉任教練,但她始終沒有放棄奧運的金牌夢,持續練習當選國手,這一次,征戰里約奧運,她的母親也是最後一刻才知道。

陳葦綾在里約無緣奪牌,但能夠遞補北京奧運的金牌,不僅還她一個公道,原本銅牌的500萬的國光獎金,也將追加到1200萬。(民視新聞蔡煌元、鄭博暉、林俊明、張育睿台北-台南報導)

★更多相關新聞

京奧舉重出包 我將追金補銀陸奧運女排主攻手 當年原沒有出生權利約旦瘋迎奧運首金 台灣教練張文賓幕後功臣延續里約奧運環保精神 東京奧運將用「廢棄家電」打造獎牌!兩個台灣人,聯手完成了史上首次奧運虛擬實境直播



B863C2CAE7CE1903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