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ENTINO Valentina 瓦倫緹娜女性淡香精(5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VALENTINO Valentina 瓦倫緹娜女性淡香精(50ml)





Valentina 瓦倫緹娜女性淡香精(50ml)



Valentina香氛花束融合著一股獨特的義大利式東方花調,如同一束精緻編織的香氛花束,由各種最能表達Valentino女性氣質及獨特魅力的香氛成分所啟發的全新女香。擁有看似矛盾卻又相輔相成的多種面貌,充滿態度、知性及許多讓您意想不到的特質!





◆ 香調表 ◆

前味:阿爾巴白松露、義大利佛手柑

中味:野草莓、茉莉花晚香玉、、阿瑪菲橙花、

後味:雪松、琥珀












◆時尚瓶身◆

雅緻時尚的圓形瓶身,別上三朵象徵Valentino品牌精神的花朵,同樣的符號在純白色的外盒上亦再次強調。花朵個別的顏色分別為帶點灰階的純白、象牙色及膚色。代表著Valentino高尚的品味以及其喜愛把玩對比與反差的特色。最後,在性感瓶身的頂端加上一顆用銀色環繞周圍的華貴黑珍珠,將形成鮮明對比的叛逆與純真、拘謹與大膽特質,靈巧的融合在一起。






◆品牌故事◆

Valentino在高級時裝界擁有超過45年的歷史,是全球頂級的奢華品牌。Valentino代表的是一種宮廷式的奢華,高調之中卻隱藏深邃的冷靜,從60年代以來一直都是義大利國寶級品牌。其設計講究運用柔軟貼身的絲質面料和光鮮華貴的亮緞綢,加上合身剪裁及華貴的整體配搭,展現名流淑女們夢寐以求的優雅風韻,贏得賈桂琳甘迺迪、奧黛麗赫本、伊莉莎白泰勒、妮可基嫚、安海瑟威、Alexa Chung等名人青睞。

Valentino的香氛同樣散發濃厚的義大利傳統,堅持採用最頂級的義大利成分,藉由香氛傳遞"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的義大利精神。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VALENTINO Valentina 瓦倫緹娜女性淡香精(50ml)





品名:Valentina 瓦倫緹娜女性淡香精

容量:50ml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使用方法:

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商品訊息簡述:

◆全球頂級的奢華品牌-Valentino 范倫鐵諾
◆獨特義大利式東方花調
◆矛盾卻又相輔相成的多種面貌

VALENTINO Valentina 瓦倫緹娜女性淡香精(50ml)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7日專電)中華民國最高學術機構中央研究院第32次院士會議,在7日選舉20位第31屆新科院士,以及2位2016年名譽院士。南加州共有4位學者獲選院士,1位獲選名譽院士。

根據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科技組發布的新聞稿,南加州獲選新院士的學者包括,數理科學組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CSD)數學系暨電算系教授金芳蓉(Fan Chung)。

工程科學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電機工程系雷神講座教授王康隆(Kang-Lung Wang),加州理工學院(Caltech)醫學工程系系主任暨電機機械及醫學工程系教授戴聿昌(Yu-Chong Tai)。

以及生命科學組南加州大學(USC)醫學院分子微生物暨免疫學系教授歐競雄(Jing-Hsiung James Ou)。

此外,2014年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暨加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UCSB)教授中村修二(Shuji Nakamura),則當選2016年工程科學組名譽院士。1050708



8CAEC8DAA1DFAC5A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