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ALBA】超級戰艦大錶徑雙時區腕錶(IP黑框)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ALBA】超級戰艦大錶徑雙時區腕錶(IP黑框)穿出個人特色,穿【ALBA】超級戰艦大錶徑雙時區腕錶(IP黑框)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ALBA】超級戰艦大錶徑雙時區腕錶(IP黑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ALBA】超級戰艦大錶徑雙時區腕錶(IP黑框)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ALBA】超級戰艦大錶徑雙時區腕錶(IP黑框)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ALBA】超級戰艦大錶徑雙時區腕錶(IP黑框)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ALBA】超級戰艦大錶徑雙時區腕錶(IP黑框)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619215


  • 坦克造型大錶徑、黑色皮帶款
  • 雙時區、雙龍頭、創意魅力十足
  • 獨特的世界地圖圖案面版、日期視窗
  • 新潮前衛、戴出型男十足的獨特酷帥




商品訊息描述:

個性坦克造型超大錶徑,不鏽鋼材質打造、全IP黑色系,配以獨特的世界地圖圖案面版,搭載雙時區、雙龍頭、創意魅力十足的造型設計,強調出年輕大膽創新的個人特色,別具自信氛圍,不容忽視。

大小雙圓立體面盤連成共構格局,狂野大膽、摩登又現代,戴出型男十足的獨特酷帥,與個性魅力!ALBA新潮前衛十足個性風,獨一無二的設計感。精緻錶工集合了技術和智慧的結晶,塑造出精品中的極品,也引領著潮流趨勢的前衛性,展現出時尚最夯的魅力!



【品牌介紹】

ALBA 初曉,日出的意思。取自於西班牙及義大利文的古文字,不斷的世代傳承,始終象徵著光亮、希望和新的開始.ALBA 於1979年在日本誕生,一開始便成功地滿足世人對Seiko Watch Corporation的期待,立刻成為價值及品質的象徵。它的盛名快速的在全亞洲地區傳播開來,成為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流行錶領導品牌,每年並不斷地享有無數個新使用者。

ALBA在不同的國家及地域上雖存在著不同的錶款形式,但全世界的ALBA依仍擁有相同得三項特點:獨一無二的設計感、傑出的品質以及平實的價格。擁有Seiko集團的背書,您當然可以永遠的相信ALBA的價值。ALBA讓生命持續的綻放光芒。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LBA
◆顏色:錶盤-黑色+銀白色,錶帶-黑色,指針-銀色,刻度-銀色
◆材質:機芯-原廠石英機芯,錶殼-不鏽鋼電鍍黑色,錶帶-真皮,鏡面-強化礦石玻璃
◆規格:錶殼-約長3.5*寬4.6cm*厚約0.9cm,鏡面-約長2.8*寬4.0cm
◆錶帶:約18cm
◆重量:約70g
◆備註:日常防水5BAR
◆附精緻錶盒、原廠保證書,保固一年













7AB69E630A788180
arrow
arrow

    陳士依摘炙纂碑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